萧释之

谢谢喜欢与关注🌸,坑文ing,拒绝xz粉丝。

甜甜的生日



沐秋生日快乐




“叶修哥,十二点钟方向,距离边缘线二十毫米,这是倒数第二步了哦。”




“嗯很好,接下来是草莓,点缀上,好啦!完成了!叶修哥,你手可真巧,来鼓个掌。”




在完成了蛋糕的最后一步之后,满脸因为今天做蛋糕而粘上了奶油的苏沐橙激动的转了个身,像旁边同样成了花猫的叶修伸出了双手比起了两个大大的赞。




“呵呵,小意思,哥厉害吧。全程手工制作,世界仅此一个。”




“嗯嗯,叶修哥超级厉害的。”当然我们先忽略掉快要堆满了一个桌子的失败的蛋糕了。




“………………有点浪费哈,没事还可以用的嘛。”




“嘿嘿,说的也是呢。”




由两人纯手工制作的蛋糕,是奶油蛋糕上面点缀了小心翼翼挤出来的奶油花,和分配到恰到好处的草莓,简单,却又不失漂亮。




“也是第一次做来着。嗯,算算时间沐秋差不多也该回来了。”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挂钟,叶修看向了玄关。




这不这边话音刚落就门口就传来开门声,“叶修,沐橙,我回来了。”




接着一只白净却一点也不显女气的漂亮手掌的就拉开了门。




“啪啪。”响起了两声清脆的礼花声响,两个熟悉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哥哥生日快乐!”




“沐秋生日快乐!”




“呵呵,我就知道你们在今天把我指使出去买大白兔奶糖,就是为了让我在回来的时候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吧。”苏沐秋得意的看着两个人,脸上笑的阳光和煦,但却也有一点狡猾狐狸的意味。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哥哥,还有还有哦,我和叶修哥给你准备了另一个礼物哦。快来看看。”苏沐橙神神秘秘的一手拽着一个将两个无奈的汉子带到了餐桌边。




“嘻嘻怎么样哥哥,我和叶修哥纯手工制作的蛋糕哦,世界独一无二的。”同样露出了得意笑脸的苏沐橙,等待着苏沐秋接下来的发言。




“哟呵,难怪不得你们脸上满是奶油呢,原来是在做蛋糕啊。”




“啊?”




“嗯?”




“艾玛,出来的时候忘记清理脸上了,叶修哥你怎么没提醒我啊。”




“我这不是忘了吗,看了一天的花猫脸看习惯了,把这事儿给忘了。”




“好了好了,不管了,我们开始过生日吧,第一块蛋糕当然是给我们今天的寿星了,再次祝哥哥生日快乐!”




“沐秋生日快乐。”




拿起勺子,苏沐秋把一块奶油送到了嘴里。




“唔,真甜。”看着叶修和自己妹妹用心为自己做的蛋糕心里更甜。




“真幸福啊,今天晚上和阿修一起睡的时候也一定是本随着甜甜的奶油味一起入睡的吧。”




今天晚上的梦,也一定很甜呢。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