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释之

谢谢喜欢与关注🌸,坑文ing,拒绝xz粉丝。

某大神的生日直播「撩汉」现场(下)



“哟,没想到在我的粉丝中,你们的人气还挺高的。”凉凉的瞥了一眼众职业选手又回到自己的滚动滑椅来到原先的位置。向小点打了声招呼:“小点过来。”

一只中型小土狗听到叶修唤它就摇着尾巴,飞速的啪嗒啪嗒的跑了过来。

摸了摸小点的头叶修纳闷了一下:“你怎么就跟着上来了?”

“呜。”小点委屈,小点为什么不能跟着上来。主人是不是不喜欢小点了。QAQ

看着小点人性化的耷拉下了耳朵叶修又揉了揉小点的脑袋。“得得得怕了你了,还不是因为你最近太跳了,反思也反思够了。”

才不会告诉你平常陌生人都不敢靠近,镇定又散发着一种威严的小点,在叶修刚刚回家不到一分钟就寻着气味飞扑了过来,吧叶修扑的一个踉跄,还好是知道把握力道的,之后更是随时都跟再业主身后形影不离,偶尔还要皮一下,小点啊,你可是优秀的军犬啊!军犬,军犬是不能这么皮的!

「叶神叶神,别担心,我是永远爱着你的,刚刚只是看到其他大神稍稍激动了一点点。」

「啊啊,修修刚刚的眼神凉了,来,抱抱修修(づ′▽`)づ」

「抱抱(づ′▽`)づ+1」

「(づ′▽`)づ+2」

「(づ′▽`)づ+10086」

「集体表白」

「修修好阔爱~」

「我家小队长还是老样子呢。」

「摸摸叶神,悄咪咪的抱起叶神就是一万米冲刺。」

「兄弟爱呢?凉了凉了啊。」

「原来狗狗是叶神家的啊」

「想干嘛?取名真可爱,和叶神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是粉是黑啊?」

「叶神叶神,可以把小点举起来吗?我看不到。」

「附议」

「吸修吸犬双吸人氏在此!」

“哈哈哈哈,不愧是老叶你家的粉丝啊,嘲讽能力和转移话题的能力真不是我们其他这些粉丝能比得了的。”黄少天笑着过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

“呵呵,那你家照你这样说,那你家的粉丝不就会话很多……吧。啧啧啧。”恭喜黄少天获得叶修白眼一次。

“…………”黄少天表示自己挖的坑自己也得跳下去。

接着叶修又转向了镜头,“眼看小点吗?好吧。”说着就把小点抱了起来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这已经不知是我发的第几次可爱了,但是还是忍不住说,叶神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哼哼,黄少啊自作孽,不可活哦,何况我们还是修修家的粉丝。」

「这是什么品种的狗狗啊(〃ω〃)」

「目测金毛。」

「皮毛颜色很好看也很光滑」

「但我看样子小点好像不是金毛那种呆呆的狗狗啊」

「那……反正可爱就行了」

「我也觉jio得是金毛」

「是什么更名贵的品种吧。」

「有可能呢,会是什么古老的种族吧」

看着弹幕越来越往相反的方向猜测叶修捂脸:“其实小点就是中华田园犬,俗称土狗。”

“来,小点打个招呼”旁边的叶秋觉得自己需要点存在感。

坐在叶修腿上的小点听见叶弟弟的使唤还是有丢丢不乐意(嫌弃)的,但军犬嘛,一切以服从命令为主(虽然对方在自己两个主人之中只站5分之0.9999的分量),于是挺直了后背中气十足的“汪”了一声。

「………………」

「哈哈哈哈,前面的打脸了吧」

「就算是只土狗也是一只帅气的土狗」

「很听话呢,叶神是怎么训练的啊」

「只有我看见了小点眼里的……」

「嫌弃吗?」

「原来不止我一个呀」

「区别对待吗?hhhhh」

「不是说建国后不得成精吗?」

「23333」

看着继续滚动的弹幕,叶修向叶秋投去了一个安慰的目光。原本被弄得有点小尴尬的叶秋,一下就被治愈了≡ω≡接着正不知怎么与观众互动的叶修突然感觉有人在自己的头上放了个东西,抬眼往上一看就迎来了一张微笑的脸。“这是粉丝送的小礼物,我觉得挺适合前辈的,叶秋先生要不要也戴一个?”

“不用了。”对方果断回绝。

「呆呆的样子好可爱啊」

「叶神刚刚呆了是吧?」

「抬头那个动作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啊啊啊啊喻队干得漂亮,截图,快截图啊!」

「哦,我的鼻血,我得去找纸巾擦擦,不行了,我要继续看下去」

「我需要血袋」

「我也是……」

「我这里有价格不贵每袋2333元」

「你咋不去抢啊!(╯‵□′)╯︵┻━┻」

「不行不行,叶弟弟也不能放过」

「帮咱一个忙,给叶弟弟也戴上吧」

一大堆立刻暴涨的弹幕把叶修弄得有点懵,往屏幕小窗一看,只见黑色的发间多了一对雪白的猫耳。

觉得不能一个人来承担这个责任的叶修伸出了一只手:“文州,你现在可以啊,等会jjc走起,在这之前先给我一个。”

“等等,混账哥哥你想干什么?!不行我拒绝〒_〒”

一分钟后,叶秋痛不欲生的捂住脸头发间也多了对猫耳,“今天不是我生日吗orz”

「亲哥,干得漂亮」

「心疼叶弟弟三秒」

「那个…还有血袋吗…多少我都买……」

「兄控属性鉴定完毕」

「没想到叶神身手也挺迅速的嘛ヾノ≧∀≦)o哈哈哈」

“好了,这边解决了,文州开房间529jjc走起,别和我说你没带账号卡啊,你用这边电脑。”

喻文州苦笑到:“前辈,还真要打啊。”

“那当然,我可没说笑”叶修戴猫耳认真脸jpg

“那……好吧,谁让前辈生日呢。”

“叶修,一会儿我也想和你打一局”孙翔凑了过来,“欸欸,老叶老叶,说好要pkpkpk的,我也要来一把!”(那啥,你蓝雨队友情呢?!)

世界:【夜雨声烦上线】【大漠孤烟上线】【索克萨尔上线】【百花缭乱上线】【一叶之秋上线】【石不转上线】【王不留行上线】【海无量上线】【包子入侵上线】【沐雨橙风上线】【风城烟雨上线】【斩楼兰上线】【再睡一夏上线】【一枪穿云上线】

这波大神上线呢世界消息也快速滚动了起来。

世界:前排合影!!!!

世界:哇,前排一大波高能,好恐怖的阵势。

世界:我感觉大神们都是往这个房间去的!

世界:房间号529jjc强势围观!

世界:叶神今天生日你们知道不?

世界:怎会不知道,都上X博头条了!

世界:也就是说大神们又是跑去围观叶神的吧。

世界:为什么jjc529我进不去!!!orz

世界:人满了吧,我这里有叶神直播间地址。

世界:谢谢!

世界:感谢指路!

世界:…………

世界:…………

世界:我去!是哪个在网游里发叶神直播房间号的!

世界:刚刚突然又涌来一大波围观的,结果把X站给弄卡壳,还弄炸了,我们这些原本在直播间混得好好的,突然就被强制闪退出来了,这下手慢了一点就点不进去了!

世界:好在X站这几年又一些经验立马把问题解决了,但还是限流了……

竞技场529

这里早已是座无虚席

战斗早就打响了起来。

君莫笑vs索克萨尔

君莫笑胜

“文州手速还要继续加油哦。”

“好的前辈。”喻文州苦笑。


第二场

君莫笑vs大漠孤烟

君莫笑胜

“哎呀,差点就输了,运气不错。”

“下次再来一把。”


第三场

君莫笑vs一叶之秋

君莫笑胜

“操纵细心程度比起以前进步了很多,还欠点火候。”

“叶修,下次我一定会赢。”

“嗯,加油。”

第四场

君莫笑vs夜雨声烦

君莫笑胜

“我去我去我去!老叶你是不是开挂了啊!?这都第几把了你还赢?!我都要怀疑人生了!”

叶修:“我不信。”

“要不试试两人组队对打?”叶修休息了一会儿活动活动了手问道。

“要不和我组一队?”王杰希凑了过来。

“成啊。”

“老叶!我要和你再来一局pkpkpkpkpk!”黄少天拍桌。

“你这都第几回了?”

之后的一场叶修还和孙翔组了一次队对战方锐和周泽楷,这下可是把叶粉感动到流泪,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啊!一个是叶修的过去,一个是叶修的现在和未来。每次看到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对战嗯时候不知有多少人在心中默默叹息,要是他们能并肩作战就好了。今天,它实现了。

最后叶修一队获胜。

紧接着又是君莫笑和大漠孤烟组队对战百花缭乱和再睡一夏,这个阵容可以啊,真是难得一见呢!

最后还是叶修一队获胜。

无一败。

几场下来后叶修也需要休息,退了游戏就邀着大伙去吃饭。

本来还想再来几把的众职业选手也只得放弃,毕竟叶修也累了嘛。

还是那么厉害啊,谁让他是叶修呢?

当然今天你说了算。


临走之前还不忘提醒粉丝们以后不要熬夜要早点睡。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叶家双子叶!#

#联盟汉子又被撩到了#

#我家孩子今天这么早睡觉这不科学#



附:

吴雪峰:小队长生日快乐!这一下有长大一岁了。

叶修:雪峰哥? ……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还叫我小队长,现在老啰。

吴雪峰:净瞎胡说,小队长还是我心里那个带领我们在荣耀联赛上获得三连冠的那个小队长。

话说回来小队长最近怎么样啊?

叶修:雪峰你不是进了直播间的吗?应该看得出来吧。

吴雪峰:哎呀,被发现了啊,我不是只发了一个弹幕吗?

叶修:呵呵,除了雪峰哥你,现在还有谁叫我小队长啊?

吴雪峰:也是哦,最近还在国外,真是好久都没有看到小队长了,很想你。

叶修:那有空了就回来看看吧,现在这里可改变了不少。

吴雪峰:遵命小队长。∠(`ω´*)


附2:

叶修v:笨蛋弟弟生日快乐,该懂事了。@我不是那个打电竞的叶秋

我不是那个打电竞的叶秋v:你也是……@叶修


附3:

某QQ群

生灵灭: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小戴啊,为什么没买到去b市的车票啊?

鸾落音尘:前辈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对不起当时我在得知叶修前辈开直播后才反应过来,再去买票的时候票已经卖完了。QAQ
(我的修罗场看不到了orz,等下去找沐沐姐要照片吧。)

迎风布阵:老叶生日快乐啊。

死方锐,老夫不就少接了几个电话吗?平时那个懒惰的猥琐的你去哪里了,你回来给我等着@海无量

鬼刻: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一寸灰:前辈生日快乐。

包子入侵:老大生日快乐啊!

寒烟柔:叶修生日快乐。

流云: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飞刀剑:前辈生日快乐。










苏沐秋: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